水色鳞灯

【丘来/来丘】史不绝书.上

        怪事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吴霏想了想。

        大概是她买了一个唐朝的香炉


————————————————

       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吴霏放学回家,拉开门看见一座古色古香的宅院……

       “嘭!”她揉了揉眼使劲的关上门。

       麻麻我们家里有座古代宅院!

       再“吱呀~”一声使劲拉开门。

       啊哈哈我就说嘛刚才肯定是我的幻觉你看看沙发电视什么都没少这分明就是我自己家嘛啊哈哈哈。

       我可是唯物主义者!

       桌上的香炉冒着青烟,聚成一个容貌俊秀的男人。


————————————————

      这怎么回事,吴霏很懵逼。

      为什么她半夜起来偷宵夜发现自己房间里多了个古代小白脸!

      还是从香炉里冒出来的!

      离唯物主义者远了亿点点。


————————————————

     类似的事出现的多了,吴霏自然而然的习惯了。

     “哥们,我看你这身打扮应该是唐朝武周时期的吧。”

     “不知道。”

     “你认识狄仁杰吗?”

     “不知道。”

     “那你帮我看看这题是填荐表还是通荐表?”

     “不知道。”

     “你总有知道的东西吧。”

     “我不知道。”

     “那你叫什么名字?”

     “丘神纪?”

     “你叫丘神纪?”吴霏仔细打量着这位唐朝的小白脸,上挑的眼尾,细长的柳梢眉,怎么看怎么觉得勾人,为什么这么标准的狐狸精人设,会有一个霸道总裁+龙傲天的名字。

     怎么看怎么不搭……


————————————————

     吴霏做了个梦,梦里的她是个高大的紫发男人。

     准确的说,应该是是共情?

     他把佩刀交给边上的士兵,莫说是记忆的主人,就连吴霏也嗅到了不对劲的气息。

     “从这个门进宫,也是皇上的旨意吗?”他问。

     “不错,下官正是在此奉旨恭候丘将军。”穿着红色官服的人握着明黄色的卷轴,举手投足有种陌生的熟悉。

     丘将军?难道这才是真正的丘神纪?

     “可惜你今天见不到皇上了。”他似笑非笑。

     吴霏刚在心里暗叫一声不好,丘神纪的长刀就已经出鞘了,晴空霹雳一般砍向突然冒出的伏兵。

     我凑!反应这么快的吗?吴霏大吃一惊。虽然她是在丘神纪的回忆里面,但是自己的身体突然动起来还是被吓了一跳。

    谢谢有被惊道。

    不过……那个穿红衣服的是谁?

    现在她眼前晃得很厉害,播放到血腥镜头还不打马赛克,丘神纪的视力很好,但是不代表共情状态下的她也可以头脑清醒还不眼晕。

    简直晕死个人。

    丘神纪大概是解决了所有的喽啰兵,用全身的力气冲向那个穿着红色官服的人,吴霏努力的想看清楚他的脸。


    她醒了。

    怎么回事?

————————————————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